close

00.jpg
最近秀髮總是天氣冷靜電之外又頭髮常燙染吹整
剛好最近就是找到了Is Lounge 嗜香氛

04.jpg

06.jpg

★關於Is Lounge 嗜香氛
不論平時有多忙碌,總希望你在洗澡的這一刻,能夠完整屬於你自己。      
「嗜•香氛」,希望譲你迷戀上自己的味道、透過舒適的洗髮「香氛」
為你帶來彷彿衽Lounge Bar小酌的放鬆心情    
我們的洗獲產品,是以漸層調迺為靈感調配而成的,用植物萃取為基底,
搭配來自每一季精選的獨持音氛,讓你一整天都擁有自己的香味。

20.jpg

這是要跟大家分享的有兩個髮油系列
而且為什麼分享這兩瓶呢!
因為現在優惠買1送1啦!
還可以任選呢,不會像只能選一種送的又不一定喜歡
整個超貼心,還可以跟閨密一起一人一瓶!

23.jpg

而我選擇的是
小安玖因小Angel的關係,私心而選了天使之吻,而且還是玫瑰香氛耶!

24.jpg

★天使之吻-玫瑰果守護亮澤髮油(150ml)
香氛為微醺優雅花果香         
主調:玫瑰
喜愛浪漫玫瑰,絕對不能錯過!!!
味道很濃郁,好迷人~~
質地:油狀
顏色:淡淡粉色(因季節溫度有所不同變化)
就可以知道植物萃取為基底,是無法騙人的!
成份:✔玫瑰果油✔山茶花油✔葵花籽油✔摩洛哥堅果油✔酪梨油✔甜杏仁油✔黃金荷荷巴油

髮油擁有98.3%的植物來源,使用山茶花油來取代揮發性高的矽靈!
使用量是一般的一半,用量更省!

07.jpg

重點!!連肌膚也能使用的保養品等級護髮油

肌膚的使用方式會在下方的另一瓶辣木籽介紹唷

建議使用方法

髮油-乾髮或頭髮半乾時塗抹於髮尾使用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14.jpg

天啊~~好適合我這個懶人...
洗完澡吹髮同時護髮又能護理肌膚!!
深層修護髮及滋潤乾燥肌膚,超棒聖品
不僅可以養護髮絲,還可以降低熱風跟紫外線帶來的傷害
吸收度佳也不油膩,讓頭髮維持滋潤的光澤感!

 15.jpg

造型前、吹髮後、外出前
都可以使用唷~
讓髮絲呈現亮麗光澤,還能散髮迷人的髮香味

16.jpg

輕鬆就能完成秀髮護理後,接著可以開始進行肌膚的保養流程啦~~~

22.jpg

★夏翠絲-辣木籽奇積亮澤髮油(150ml)
香氛為誘人進藍海洋基調   
主調:琥珀
喜愛安穩及香味不想太高調的朋友超推!!!
質地:油狀
顏色:淡淡橘色(因季節溫度有所不同變化)
就可以知道植物萃取為基底,是無法騙人的!
成份:✔辣木籽油✔山茶花油✔葵花籽油✔摩洛哥堅果油✔酪梨油✔甜杏仁油✔黃金荷荷巴油

21.jpg

辣木籽有著奇蹟之樹的美名
含豐沛維他命A、C、D具有優秀抗氧化功效
是我會選擇這罐的原因
能夠亮澤滋潤肌膚及毛髮
補足髮絲和肌膚所流失及被破壞的營養

建議使用方法

護理油 擠適量塗抹於身體肌膚乾燥處  

13.jpg

適量按壓大十元硬幣的量,(不足再分次增加塗抹)

在手掌心搓揉溫熱油狀質地,再由小腿往膝蓋方向拉提按摩的方式塗抹

08.jpg

小腿肚按摩完接著前小腿的肌膚也要拉提的方向塗抹唷!

09.jpg

尤其是天氣乾冷,使用護理油更讓肌膚保濕滋潤完全消除緊繃不適感
很快地吸收到肌膚,不會因為是油狀擔心不好吸收的問題

11.jpg

睡覺時聞到持續散發淡淡溫和的香味,更好入眠進入甜甜的夢鄉~

17.jpg

Is Lounge 嗜香氛有嚴選歐盟認證原料
除這之外
給髮絲跟肌膚最安心的呵護
PH5.5弱酸性、無矽靈、無防腐劑、無化學增稠、無動物實驗
等等..安心呵護光這幾點就已經超放心的啦!!

12.jpg

小安玖使用下不僅能柔順枯燥髮絲
香味很持久 生活日漸忙碌下
聞到的玫瑰香氛放鬆心靈 使用一次就佔據我的內心
真touch我心啊~

18.jpg

25.jpg

高質感玻璃瓶身
加上淡淡配色 好美啊
真的很好用!~推薦給懶人也當然推給大家啦!!!

//此篇文章為個人真實體驗分享,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唷 //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每個人使用習慣,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。

▼Is Lounge嗜香氛亮澤髮油▼

現有優惠活動,任選2瓶買1送1點我前往

有需要的朋友,趕快手刀加入小推車吧!

若你喜歡我的文章
記得幫我按個【讚】或是【推】一下 :)

 

點我去FB:https://m.facebook.com/Angelwang1219
點我去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ngel_fantasy1219

arrow
arrow

    ♥Angel 小安玖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