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.jpg

最近看到很多品牌都出了寬背帶系列的胸包,覺得真的太好看了!
這陣子胸包引領一股潮流更成為男女都喜歡的穿搭配件!

小安玖選擇了 zmec.f. 優雅時尚單肩包
一共有六色,顏色分別為:
蜜糖奶茶、大象灰、乾燥玫瑰粉、時尚黑、極簡白、莫蘭迪綠

80626241_548074256040357_8466695895625236480_n.jpg

而選擇障礙的我又病發了!
超猶豫到底要選哪色才好呢...

這只有選擇障礙的人才懂的感覺阿~~~~(超糾結阿!!)

最後終於決定了大象灰的顏色~
小安玖評估的點是【耐看色】及【實搭性】做最後決定考量點

合0.jpg

實品收到就像網站上一樣
設計上簡約素雅,百搭性當然就不用擔心啦~

簡約完全是安全牌!!!不怕穿搭性的問題被受影響~

06.jpg
皮革材質觸感上是很柔軟很平滑~
但是!!!小安玖很在意的還有一點會不會軟軟扁扁的問題?
這款是zmec.f. 優雅時尚單肩包非常挺而立體唷
完全不用擔心塞不滿撐不挺,扁塌等呢!

07.jpg

也沒有塑膠臭味,可以好好放心背啦!

09.jpg

這款包的背帶 完全獲得我的心阿~
一半鍊條一半皮質背帶扣環設計
五金上算有質感
金屬材質和細節設計都很細膩
扣環共有七孔可以調整長短

合1.jpg

可依喜好選擇要露出呈現的造型做調整背帶
寬版背帶3CM背起來很舒適!
背起來非常輕鬆肩膀完全不勒唷!

合2.jpg

拉鍊有特殊的扭結搭配金屬小圈扣住
在拉拉鍊上是非常滑順,不用怕遇上卡卡包
整體包包評分上具有變化性及滑順度質感上都是加分的~

合5.jpg

內裡有品牌皮標+暗袋
使用方便且分類好整理女孩的小物

合4.jpg

包包內袋的空間收納性很好
喜歡這款包在於它不是那種小包卻什麼東西都不能裝

合3.jpg

日常外出重要物品都能堪裝的容量唷~
手機、行動充、墨鏡、錢包和口紅通通能放!

05.jpg

在來它可以多種變化背法

背帶【縮到最短】>>可背胸前

背帶【放到中長】>>肩背包或後背

背帶【放到最長】>>側背包

17.jpg

16.jpg

不管前背、後背、肩背、側背,都很好看!

14-1.jpg

單肩包剛好在胸前的位置
要拿東西就是很方便

15.jpg

不論要休閒俐落或是氣質優雅
都可以依照你喜愛的不同風格作變化

12.jpg

10.jpg

08.jpg

不管是上班、騎車或是簡單約會休閒出遊穿搭都很適合~
怎麼搭怎麼好看
最近出門都愛上了它
輕便無負擔隨背隨走的一款包

13.jpg

//此篇文章為個人真實體驗分享,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唷 //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每個人使用習慣,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。

▼zmec.f. 優雅時尚單肩包(六色)▼

在哪兒買?請點我

加入社團享更優惠:請點我

有需要的朋友,趕快手刀加入小推車吧!

若你喜歡我的文章
記得幫我按個【讚】或是【推】一下 :)

 

點我去FB:https://m.facebook.com/Angelwang1219
點我去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ngel_fantasy1219

arrow
arrow

    ♥Angel 小安玖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