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.jpg

女生們還不都是為了保持身材…
才節食又不想遠離高熱量之一的奶茶

尤其對奶茶控要喝一杯也要選擇不吃正餐敬而遠之
妳喜歡喝奶茶嗎? 如果妳喜歡千萬不要錯過~
但是奶茶又是高熱量的飲品...
熱量那麼高,又是要怎麼保持身材的呢?
又想喝奶茶,又要控制熱量,又要塑身減肥....

13.jpg

最近發現了一款宅配就能送到家  享瘦又健康!!
就是''網路超夯的A4奶茶''

03.jpg
能讓我該吃的時候吃,安心擊潰腹部上的贅肉
但是平時飲食還是要注意一點,熱量要低

06.jpg

原本一杯奶茶的熱量大多是500卡路里
但糖老爹一生元氣A4奶茶一杯則是80卡路里而已耶!
換另一種想法是整整多了420卡路里 可以享用美食增添飽足感~
不用再為了一杯奶茶 而節食不吃了

07.jpg

來,為了A4小蠻腰,也能輕鬆一起跟著奶茶減肥了!

08.jpg

是否妳身邊的朋友都替妳著急了?
說好的減肥呢?你卻偷偷喝奶茶!給她們羨慕吧~

看看這小蠻腰的技巧吧!
這個奶茶超級棒,是奶茶控的首選,讓人兩個願望一次滿足,越喝越開心。

糖老爹一生元氣A4奶茶,成分純淨無負擔
一生元氣A4奶茶內含:半乳寡糖高纖益生元、紐西蘭牛奶、阿薩姆紅茶。

05.jpg

裡面含有半乳寡糖益生元,取代罪惡感的砂糖!
且一包含有2g水溶性膳食纖維
可以促進腸胃蠕動排便唷~
採用紐西蘭奶粉及阿薩姆紅茶
都是聽過知名地理也是最著名產地牛奶跟紅茶,讓人更放心飲用。

主要無添加香料、色素奶精、蔗糖唷!!
因含有牛奶,需注意有牛乳過敏症的朋友,先詢問過醫生在進行飲用唷!

最大的特色就是能促進腸胃蠕動,改變腸道細菌生態,提升腸道保護力~

增加飽足感纖維會吸水膨脹則可抑食慾,有飽足感唷!
能調整體質,根本就是讓愛喝的朋友研發出奶茶神救星阿!

04.jpg

奶茶內容量為20克適合一杯的沖泡量。
打開包裝,倒入杯中

09.jpg
沖泡方式:以50C.C溫水攪拌

溫水50.jpg

再加入熱水或冷水至100C.C(可依個人口味增減水量)

熱水100.jpg

攪拌後即可直接飲用。

攪拌飲用.jpg
一喝入口,感覺到跟一般奶茶不同的是
喝了A4奶茶品嘗下
甜度上是算微甜 

茶味上是茶香氣比較重

沖泡上不會結塊跟不好溶的問題


口感上整體來說,喜歡喝濃郁一點的沖泡C.C.能選擇150c.c.
喜歡茶感比較清淡的可以選擇沖泡200~250c.c.(依照你喜歡的濃度做比例上調整)
而我喜歡清淡一點,也是可以讓飽足感多一些!

10.jpg
大致上我覺得其實就只是一杯微糖奶茶
不會因為低糖高纖奶茶的關係,影響口感變調唷~
但唯一的建議!就是能趁溫熱喝完的口感會較好
冷掉下的入口會沒有溫熱的時候順口
但冰飲就不會有這個問題~
但是通常都是一口接一口,就忍不住把整杯奶茶都喝光光啦!

14.jpg

再喝之前小腹鼓鼓的跟腰線上是我比較不滿意的位置

Before.jpg

喝完一盒後 明顯排便越來越順暢
似乎也把便便都代謝乾淨讓小腹不在鼓鼓的了
腰線比較下來也有明顯的變化

After.jpg

A4腰-1.jpg

高纖真奶茶清暢無負擔不消化性糖取代砂糖
肚肚不再囤積促進腸胃蠕動
天然無負擔純淨好風味,喝奶茶不再有罪惡感了!

再來A4奶茶的包裝是隨身包 一包就能帶出門 上班也能享瘦奶茶

不過還是要注意飲食,切記熱量還是要低
不能完全依靠A4奶茶就能馬上達到小蠻腰

建議可以搭配有氧性質的運動,像是慢跑是我不錯的選擇之一
跟腹部的仰臥起坐喝的健康,也要跟著動起來唷~

謝謝A4奶茶讓我擁有A4小蠻腰

A4腰.jpg

//此篇文章為個人真實體驗分享,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唷 //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每個人使用習慣,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。

▼糖老爹一生元氣A4奶茶▼

糖老爹官網購買 請點我

糖老爹粉絲專頁 請點我

現在輸入折扣碼還享有優惠唷A4MTVIP08

有需要的朋友,趕快手刀加入小推車吧!

若你喜歡我的文章
記得幫我按個【讚】或是【推】一下 :)

 

點我去FB:https://m.facebook.com/Angelwang1219
點我去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ngel_fantasy1219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♥Angel 小安玖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